IEI-「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是一种怎样的感受?」知乎体

*知乎体,请无视助理爆料相关bug,只看故事。这篇是马马助理视角。

*Y-易恩,M-马马,D-滴冷,Z-执,F-风田,T-小熊,L-晨翔。

*ooc严重,故事虚构,圈地自萌,勿上升蒸煮。

*喜欢请给我小红心或小蓝手,你的点赞是对我最大的鼓励。















提问: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。这是一种什么感受?


匿名


大家还记得回答“你假戏真做,他无关爱情是什么感受”的疑似某艺人助理的答主吗?如果不是我感觉出错,那我们大概是同事……大家好,我就是那篇回答中另一主角M的助理。

不过我和M的关系不像楼上那种姐弟,我们更多可能像同辈的知己吧?不需要太多交流,加上我们两个人的性格比较话少,很多时候都是靠默契的。M对Y……本来我只是怀疑的,经这么一分析,觉得细思恐极。难得搞一次事,想写点什么。

M是个很成熟很独立的人,当他的助理基本不用太操心。会准时准点来妆发,说话很有分寸,情商智商高得难以置信,老实说我一直很想知道公司是怎么把这么个高材生挖来的。综上所述,M一直很克制得住自己,一般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,加上他对待别人都会有个安全距离,所以他的人际交往我从不担心。

直到八月M和Y一起直播的时候一起坐在一张床上,盖同一床被子。Excuse me?你的安全距离呢?当时我在给团里的D和Z当临时助理,帮着妆发他们的夜戏也就放任这俩孩子自己直播,后来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才意识到问题的重点——Y好像,已经攻破了M的安全距离。

这一口狗粮我并不是很想吃。

纵观这一年多以来,Y对M来说好像早就突破了寻常朋友的界线。

去年在上海田子坊录制某综艺的特别番外时,两个人接到了“100块给粉丝买一样特别礼物”的任务。我和摄影组一起担任跟拍和照顾他们的任务。本来走着走着还好好的,Y突然的就拉住了M,我以为他们有了什么目标,转头一看发现是一家冰淇淋店。为了冰淇淋,两个人甚至冲着镜头撒娇。

我想我的表情一定很冷漠,M你变了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

拍三专主打歌的MV时,有一段是Y撒酒疯亲其他团员。亲到M的时候他脸上不是直男的崩溃,而是“你亲了那么多人还好意思来亲我厚”,类似于此的拒绝。我郑重的想告诉Y,不要老是对我们M动手动脚的,我们M多根正苗红的孩子,就这么被一步一步带成双标了。

每年年底的公司尾牙都会有内部人员投票选出几对年度cp,要在大家面前亲脸颊。尾牙在我们这边是年终聚会的意思,大家会喝点小酒畅谈一下人生。去年的年度cp是爆冷的黑马F和Y,本来大家是好好在起哄的,不过M你可以把你要点火烧烧烧的表情收一下吗?是大众投票的cp和你面前的蛤蜊没有关系谢谢。还有你不要对着T甩脸色,T有L先生宠飞,你秀不过他们的。

最近几次团综访谈Y和T都一直有互动,什么搂腰公主抱,什么全程Y躺在T身上,什么结界式互相打闹,简直是给冷cp饭发巨糖。M看到这两个人的互动表情会有点不自然,就是特别端庄的微笑。我以为他只是放空,加之他和T的老夫老妻cp被天降的Y拆了,有点不太高兴。我太天真了,M在油管上的访谈被问和团内谈恋爱会选谁,他挣扎了一下选择了最安全的T,毕竟两个人炒cp比Y进团还早。不过偏偏被cue到了不选Y所以Y哭了。

当时我就觉得M表情不对,访谈完后也一直问我Y是不是真的哭了。我……

哥,醒醒,他快二十了,没这么容易哭鼻子。

就前几天M接了个女朋友视角的快问快答,说会给女朋友吹头发,结果唯一给别人吹的一次被对方嫌弃吹得太慢。我要是没记错,那天晚上是拍夜戏,我提早到了M和Y的房间,打开门发现M在给Y吹头发,Y在一边打着哈欠玩游戏,一边抱怨说M你动作好慢哦果然又老又笨——

站在门口的我,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。

他们俩现在什么关系我不懂,也不想懂,现在的小年轻都这么嚣张吗。

不过作为助理,我蛮想他们一直保持这个状态的,毕竟在这个圈子里,对两个关系这样复杂的男艺人来讲,“友达以上恋人未满”,才是最合适最完美的状态。

差不多就这么多能说的了,最后还要写点什么的话,那大概就是——

工作人员已经习惯了他俩睡一间房了,我们都是最佳助攻。Y的上一条微博配图里床上的外套,真的不是M的,信我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2)
热度(130)

© 自闭鱼青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