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I-「喜欢你的每一个理由」 03

*OOC产物,有私设,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蒸煮。本章生日混更,我爱的polima生日快乐♡

*甜甜蜜蜜谈恋爱系列,我不管,我爱的cp全世界最甜!!

*百日IE,有空就写。








Day 03。惊喜替代亲吻吧

11月2日,农历十月初三,台北中雨,21℃,不冷不热。

11月2日,Evan的生日。

在经历了易恩生日Evan却无法和他一起过的事件后,易恩就打定主意要在今天陪他马马哥在台北过生日。可惜,千防万防,还是没防住可米的尿性。

易恩在前两天接到通告,要到上海拍杂志,和Evan一起过生日看电影的计划泡汤了,以至于小孩收拾行李的时候都有些闷闷不乐的。

“好啦,之后再一起去看好吗?”Evan劝了劝赖在床上耍脾气的易恩,还随手呼噜了一把易恩的刺猬头。

“一点都不好啦!”小孩气鼓鼓地伸腿夹住Evan不让他动,“我超想跟你一起看电影过生日诶——”

“那不然这样……”


——


11月2日当天,带着口罩鸭舌帽的Evan拿着电影票,肩膀夹着手机跟易恩通电话:“到了没啊?……四排8座哦……好啦好啦,你快一点。”

说完低头看了看票上打印着的自己的座位,四排9号。

不知道是不是运气好,旁边的座位居然没有人诶。两个人约定好买同一场次的电影,座位号要相连,这样就可以一起看电影了。

不得不说,易恩的脑子还是转不过他马马哥。

电影开场五分钟后,带着黑色鸭舌帽的年轻人急急忙忙跑进来,摸黑找到了四排8号。有点遗憾,还是没有一起看电影的假象。Evan叹了口气,继续投入到电影剧情里。

旁边来的人好像不太安分,一直在盯着他看,手还会偶尔碰到扶在座椅侧的Evan的手。对有陌生人接触反感症的Evan来说,简直噩梦。不过索性这个人还是很自觉的,很快也将注意力转向了电影内容,让Evan松了口气。

不过这个摸小手的感觉,怎么觉得有点熟悉呢……

直到电影结束,Evan缓了缓才准备起身,没想到身边的年轻人直接抓住了他。没等他开口,就听到人说——

“马马,生日快乐!”

……有点惊讶。

“不是在上海吗?”拉起口罩的两个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十指相扣。

“为了poli马,当然要赶快工作完回台湾呀。”易恩只露了半张脸出来,笑得眼睛都弯了,“我有很努力工作完哦,是不是很棒?”

“好好好,malipo超棒的——”

“马马马马,我想吃这个……”

年轻恋人拉着自己逆行在人群里,很努力地成长,只为将他纳入怀中。这种感觉,其实蛮好的。“我用了整个世纪末的勇气,换一个心动。”或许接吻很浪漫,可最令人感到幸福的,不是对方用尽全部的力气去喜欢你,拥抱你吗?你看看,他真的超——喜欢你哦。

而且他觉得啊,能和你相遇,多好呀。














@SpeXial-易恩Ian:[cp]嘿,哥,生日快樂,拍完照話不多說一切出去玩[二哈][/cp]

[图片]















行程有出入,不太甜,踩点产物。想把看电影这个梗写苏一点,可惜笔力不足。

我爱的马先生呀,生日快乐,愿你一生安康,武运昌隆。

最后庆祝一下被Te爷翻牌,开心死啦!

评论(12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自闭鱼青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