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-「你假戏真做,他无关爱情是什么感受?」知乎体

*又名:明刀暗秀我是亲妈别的不听。

*知乎体,请无视助理爆料相关bug,只看故事。有梗有空就更,以后再来个马马助理视角。

*Y-易恩,M-马马,H-伟晋。

*ooc严重,故事虚构,圈地自萌,勿上升蒸煮。

*喜欢请给我小红心或小蓝手,你的点赞是对我最大的鼓励。










提问:你假戏真做,他无关爱情。这是一种什么感受?


匿名


谢邀,不是自己的故事,但看了这个故事好多年。

故事主角一个是Y一个是M,Y比M小四岁,也晚进公司。我那时候刚跳槽到KM,被安排给Y当助理。

先说Y这个人吧,进入公司的时候还是个大男孩,高中生初恋的感觉,舞蹈方面超有天分,还会B-BOX,总之超厉害的啦。

M的话,是归国子女,之前一直在枫叶国居住,为人很谦逊,超温柔脾气超好,是团里的英文rap担当,做事的时候超级认真,认真的男人最帅啦——除了有的时候特别冷哏以外,其他时候都是理想男友的完美标准。

因为Y在公司里和我呆的时间是最多的,所以很多事情都会跟我讲,十几岁的人也藏不住什么事,有次外景回来,小孩拉着我神神叨叨地问下次可不可以和Evan哥睡一间。我当时整个人一个大写的震惊,倒不是说他俩关系突飞猛进有多惊奇,只觉得他哪儿来的自信能让他哥不嫌弃他。

不过倒是从某次上节目,M主动cue了Y,说自己不知道怎么表达感情只好欺负他,希望他不要介意开始,两人的感情真的就是突飞猛进的跨越。从节目上关系好到私底下也互相打闹一起玩,也是我不知道的故事呢[黄豆摊手]。

之后因为公司到内地发展市场,安排了Y和M在内的几名团员拍摄一部网剧,Y顿时觉得时机成熟,毫不犹豫地从H先生那里把他M哥抢过来同房了,搞得小孩好几天眼睛都闪亮亮的。当时打心底里为他高兴,不过要是早知道后面的事情会发生的话,我可能根本不会让他接这部戏。

开始只是应公司要求一起直播,说一些很干很冷的笑话再加上剧里又是很有cp感很戳观众萌点的设定,公司就有意让他们炒一段时间cp,期间玩得如何大公司都不会过多干涉。说真这就是大公司的套路,因为热度可以随随便便修缮艺人的言行。M以前是和另一个团员在炒cp,现在只觉得心疼那对的cp饭。

后来Y的行为就有点控制不住了,个人直播的时候会一直cue到M,哪怕旁边有其他团员,他也旁若无人的去打闹。那天下午是F姐带他们去签唱会活动我一直在现场等他们,所以当时并不知道这件事。

Y是个很典型的天蝎座,所以有点把另一个团员当作假想敌,就算是在镜头前也有点……一言难尽的表现,老实说我很担心。

九月份的时候,Y突然约我出去,说阿姊我好像真的有点喜欢上M哥了,我当时绝对一脸懵逼,脑内不由自主开始分析利弊后果,觉得这辈子脑子都没转这么快过直到好几分钟过去了,我才想起来问他怎么办。

他听了后有点愣神,脸上露出了很迷茫的表情。

这里的情况很切题,一人假戏真做,一人无关爱情。M对Y完全没有恋人之间的好感,至少表面上是这样的,对M来说,Y只是一个需要照顾的弟弟。虽然站在公司的角度,我应该不遗余力地拆散他们,但于我个人,我蛮想这个小孩有个归宿的。可惜太难了。Y自己也很清楚这种事的后果,于是只像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坐在那儿搅咖啡,一言不发。

过了好一会儿,他说阿姊你陪我去横店拍那部电影吧,顺便散散心。我能说什么呢?我说,好。

为此当天还陪他去剃了头发,小光头,一颗士林卤蛋。

公司不知道他们这些弯弯绕绕,十月线下见面会还拉他们炒cp,一连三天的活动。对于Y来说简直是痛并快乐着,他和M在同一间房,大晚上发自拍发视频不亦乐乎,完了又给我发简讯,说他不知道怎么处理两人的关系。

……去你妈的,老娘二十六年单身,不知道,别问我。

最近M又给Y发生日祝福微博,浓缩下来内容大概是“你的哥”,虽然我没看出来重点,不过他就认定是他哥在跟他表白,拦不着他的脑洞。

暂时到这儿吧,我觉得小孩应该是单箭头,毕竟M这个人活得太明白了,再加上我也不是M的经纪人,不太清楚他是怎么想的,搞不好和我们家小孩有一样的苦恼呢。

暂时封一下,以后不忙的时候继续讲他们俩的故事吧。

评论(21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自闭鱼青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